話說我本來就是一個電腦白癡
所以對於Blog這種東西一直都興趣缺缺
但是延畢後開始想要朝文學創作這條路出發
所以逼迫自己開始寫網誌
其實我很像八月中就申請了
一直到今天施十一月中才開張
突然聯想到前幾天新聞中提到
目前國內中小學生作文程度太差 所以老師要他們天天寫日記 以提升寫作程度
但是 有一種網誌產生器的東西 可以輕易的鍵入人名等關鍵字後 就可以產生一篇網誌 但水準不一定能掛保證

拉拉雜雜提了這些
只是想表達練習的重要吧
或許太多時候 我們都停留在想的階段
我想要考英檢 我想要學開車 我想要成為一個配音員 我想要當一個廣告文案
但是 想與做的距離 源自於個體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每一個很細微具體的實踐

所以很高興今天我開始了我的第一篇 是拉炮儀式 希望我的它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